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天宝股份定增案被中小股东否决

2014-10-31 01:28:50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柳川    

每经实习记者 柳川

今日,天宝股份(002220,收盘价8.23元)发布的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昨日(10月30日),天宝股份在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总共审议了13项大的议案,其中《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及其子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并未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据了解,大部分投反对票的为中小股东。

据了解,按照天宝股份公司章程第十七条和第七十五条规定,上述两项决议未获2/3以上通过,也就意味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已经被否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13日,天宝股份发布定增预案,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不超过5.99亿元 (含发行费用),其中4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部分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非公开发行价格为6.51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9200万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作庆认购数量为1533万股,深圳秋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筹建和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认购数量为7667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