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0-29 00:56:19

林海(新浪博客推荐博主)

锤子手机为什么会出现四个月才解决产能的低级错误?乃至4G已经成为标配的现在,老罗还在卖3G手机?这一切归因于老罗真的想做好产品,但不懂得供应链和产品设计之间需要平衡。尤其是锤子既没有苹果巨额的定金,也没有HTC的订单量。一切的假设在于吃准用户的情怀。

聂峰(新浪博客推荐博主)

对于联想而言,即便真的能够拿到黑莓的操作系统,其后期的整合难度可想而知。这是一种选择的两难,既要防范重蹈PC产业的覆辙,又要避免冲得太快会死得更快。毕竟,从联想并购黑莓这条路目前来看,必将一路崎岖,还没有任何一家亚洲的科技公司在操作系统获得根本成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