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0-24 01:26:12

老虎先知道(新浪博客推荐博主)

曾经的团购一哥拉手网如今也“卖身”了,让业界唏嘘不已。目前的团购行业已经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一边是拉手等网站卖身求活,一边却是美团、大众点评等高调扩张,赚得盆满钵满。团购网站高峰时有5058家,而截至今年6月底,国内团购网站仅剩176家,存活率仅为3.5%。行业竞争的惨烈可见一斑。

马继华(资深电信分析师)

苹果之所以要不断地在SIM的小型化上下功夫甚至要取消SIM卡,从表面上看,是移动设备不断小型化、轻薄化的需要;从根本上看,却是在与通信运营商进行行业主导权的博弈。如果这张由通信运营商销售与掌控的SIM卡消失了,苹果将成为整个产业链的主导者,真正完成江湖霸主的梦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