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雪浪环境拟1.7亿进军固废危废

每经网 2014-10-20 15:29:25

雪浪环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已签署框架协议,拟1.7亿收购无锡市工业废物安全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工废)51%股权。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左越    

每经实习记者 左越

雪浪环境(300385,前收盘价51.30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已签署框架协议,拟1.7亿收购无锡市工业废物安全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工废)51%股权。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雪浪环境已于10月17日与无锡工废股东高建岐、王文、王耀忠等12名自然人签署了《无锡工废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其持有的无锡工废51%股权,股权转让价款约为1.7亿元。无锡市城市环境卫生有限公司持有无锡工废40.94%股权,上述12名自然人股东持有59.06%股权。根据协议约定,上述12名自然人股东将负责协调无锡市城市环境卫生有限公司同意其股权转让,放弃优先购买权以确保合作达成。

公告显示,无锡工废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范围为无锡市区工业废物和医疗废弃物等的安全焚烧处理运营、拥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无锡工废目前运营着两个项目,分别是无锡桃花山危废处置项目和无锡惠山固废焚烧处置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3年无锡工废危险废物处理焚烧量为9000吨,医废处理量为3000吨。因产能不足,目前正在进行运营项目的技改扩建,桃花山危废处置项目竣工验收后将具备3.42万吨/年的焚烧处理能力(含医废),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惠山固废焚烧处置项目竣工验收后将具备9.9万吨/年的污泥焚烧处理能力及9900吨/年的工业危废处理能力。

雪浪环境表示,如果实现此次协议收购,无锡工废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正式进入工业固废和危废处理运营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也将从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等环保设备集成制造拓展到环保项目运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