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强生三季度营收184.7亿美元 同比增长5.1%

每经网 2014-10-15 17:59:22

净利润为47.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8亿美元增长26%。

每经记者 王霞 发自上海

美国强生公司日前公布了今年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显示,强生第三季度营收为18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净利润为47.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8亿美元增长26%。

总体来讲,无论是营收还是利润,均高于分析师预期。公司营收增加的主要动力来源于糖尿病药物Invokana(格列吡嗪)、血液稀释剂Xarelto(利伐沙班)和血癌药物imbruvica(依鲁替尼)等。

而去年11月份公司刚刚获批的用于治疗丙型肝炎的药物Olysio在第三季度中的销售额达到了7.96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8.31亿美元。

但是相比公司的制药业务,公司医疗器械和诊断业务在第三季度同比下挫5.2%至66亿美元,公司消费者产品业务同比下挫0.6%至36亿美元。

就在上个月,公司刚刚宣布17.5亿美元的收购私人持股公司Alios BioPharma,后者主要开发病毒病的实验疗法,如呼吸道合胞体病毒和丙型肝炎等。

业内分析,Alios的两种早期阶段丙型肝炎药物都尚未在人体上进行实验,但如果能够成功的话,强生可能会将其中一种或两种药物与Olysio进行合并,从而创造出更有效的丙型肝炎药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