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基金业协会与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上海证券报 2014-09-23 13:33:26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协会”)日前与恒生电子、上海大智慧、胜科金仕达、金证科技及赢时胜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内容包括开放系统标准接口及数据接口、建立产品定价协商机制、参与行业第三方测试工作、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和效率及建立定期交流工作机制等方面。

基金业协会副会长曹殿义认为,此次签署备忘录将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促成行业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开放接口、建立产品定价协商机制等方式减少不正当竞争,保证信息互联互通,消除信息不畅形成的技术、成本、服务等问题。同时,协会将支持国内信息技术服务商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打造民族软件品牌,促进行业信息化建设。

证监会信息中心副巡视员刘铁斌提出,希望未来相关各方切实落实备忘录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测试和应急保障,并规范服务,确保基金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