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上海银监局:自贸区客户不良率0.28%

每经网 2014-09-18 21:14:52

每经记者 袁君 发自上海

来自上海银监局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末,累计已有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正式获批在试验区设立45家营业性网点,其中包括15家中资银行分行,4家中资银行支行,23家外资银行支行,2家金融租赁子公司,1家资产管理公司分公司。此外,经国务院同意,将有一家民营银行落户自贸试验区。

外资银行入区踊跃,占区内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数量的45%,占上海外资银行支行总数的20%,覆盖了亚、欧、美主要国际银行。

在跨境业务方面,多项跨境投融资金融服务,均可依据现有监管规定开展。目前,四家已具有离岸业务资格的中资银行,已授权其自贸区分行开展离岸业务。

上海银监局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辖内已有101家银行业机构与自贸试验区客户建立存贷业务关系,占全部机构的七成,全辖自贸试验区客户存款余额1664.62亿元,贷款余额823.00亿元。

上海银监局透露,截至7月末,自贸试验区客户贷款不良率为0.28%,整体质量较好,也没有出现银行盲目扩张业务和网点的情况。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