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懋科技、节能风电今日申购

2014-09-18 00:43: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唐强    

每经记者 唐强

今日,华懋科技(申购代码732306)、节能风电 (申购代码780016)两只新股可进行申购,顶格申购两只新股需约28.5万元资金。

公告显示,华懋科技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公司本次发行总数为3500万股,每股12.08元的发行价对应市盈率为19.2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

另一只新股节能风电专业从事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投资管理、建设施工、运营维护,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最早介入风电领域的央企之一。公司本次总发行量约1.78亿股,每股2.17元的发行价对应市盈率22.0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5.3万股。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华懋科技和节能风电的绝对发行价并不高,但却因为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而被推迟至今日发行,但与有业务有可比性的上市公司相比,两家公司依旧有一定的估值优势。

从目前发行计划看,加上昨日披露发行计划的宝色股份,近期将有14只新股发行,其中,24日和25日就将有11只扎堆发行。考虑到资金冻结的问题,如果投资者今日申购华懋科技、节能风电,同一笔资金无法参与22日发行的重庆燃气申购,但并不影响对24日、25日所发行新股的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唐强 今日,华懋科技(申购代码732306)、节能风电(申购代码780016)两只新股可进行申购,顶格申购两只新股需约28.5万元资金。 公告显示,华懋科技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公司本次发行总数为3500万股,每股12.08元的发行价对应市盈率为19.2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 另一只新股节能风电专业从事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投资管理、建设施工、运营维护,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最早介入风电领域的央企之一。公司本次总发行量约1.78亿股,每股2.17元的发行价对应市盈率22.0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5.3万股。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华懋科技和节能风电的绝对发行价并不高,但却因为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而被推迟至今日发行,但与有业务有可比性的上市公司相比,两家公司依旧有一定的估值优势。 从目前发行计划看,加上昨日披露发行计划的宝色股份,近期将有14只新股发行,其中,24日和25日就将有11只扎堆发行。考虑到资金冻结的问题,如果投资者今日申购华懋科技、节能风电,同一笔资金无法参与22日发行的重庆燃气申购,但并不影响对24日、25日所发行新股的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