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阳光城推员工持股计划

每经网 2014-09-17 08:26:02

每经编辑 陈小雨

王耀龙 每经记者 宋戈

阳光城(000671.sz)今日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拟通过资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8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正式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

阳光城表示,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资管)管理,并全额认购兴证资管设立的鑫众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A份额。鑫众3号份额上限为3亿份,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次级份额按照8:2的比例设置次级A份额和次级B份额(以下合称次级份额),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阳光城股票。

阳光城控股股东为鑫众3号的优先级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提供担保。鑫众3号存续期内,优先级份额按照8.0%(实际预期年化收益率以最终签订合同为准)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按实际存续天数优先获得收益。

以鑫众3号的规模上限3亿元和阳光城9月16日的收盘价12.74元测算,鑫众3号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2354.79万股,占阳光城股本总额的2.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