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手过招

每经网首页 > 高手过招 > 正文

参赛选手“普陀股侠”叹息错失大牛股中航重机

每经网 2014-09-09 23:06:49

在由每经网举办的模拟炒股比赛中,参赛选手“普陀股侠”叹息错失大牛股中航重机(600765)。他在7月1日曾以11.9元买入过中航重机,然后他在7月21日以13.05元卖出了该股。截止今日收盘,中航重机收盘涨停,收盘价20.17元。他在今晚的操作计划之中说到,“中航重机算是踏空了,看了《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的报道买过,不过被洗出来了,你们今年军工的报道很不错呢!”。据了解,他是《天天赢家》的读者之一,今年以来《天天赢家》报道的军工股大多走出了翻倍行情。看来优质股还是耐心持有才行,在一波中级行情中频繁的买卖不如一直持有优质股赚得多。

————————————————-

9月9日晚参赛选手操作计划汇总:

选手网名:炎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24900股华峰氨纶。

 

选手网名:普陀股侠

对大盘的研判:这段时间我的策略一直是不要被洗掉,初见成效,更多的要留给时间去验证了

交易计划:圣农发展、葛洲坝持仓,择机买入2000股两面针

交易理由:中航重机算是踏空了,看了《天天赢家》的报道买过,不过被洗出来了,你们今年军工的报道很不错呢!

持股明细:1500股圣农发展和18000股葛洲坝,17500股两面针。 

 

选手网名:核潜艇66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持有19800股江南红箭。 

 

选手网名:吕劳斯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3000股佐力药业和5000股广汇能源。

 

选手网名:Payne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10000股华工科技,10000股海立股份,3300股中信海直。

 

选手网名:风蓝梦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15500股广聚能源和19200股天利高新。

 

选手网名:风轻云淡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500股辉煌科技和4100股吉艾科技,13700股美都控股。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