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2014-09-04 00:41:38

1.2014年9月1日,本报01版刊发了 《疯狂手游交卷 众公司中报相关业务缺惊喜》,一文中“公司中报显示,半年报新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玩蟹科技和上游信息,上半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463.97万元和1720.35万元”表述有误,应为“公司中报显示,半年报新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玩蟹科技和上游信息,在5~6月的合并报表中分别实现净利润2463.97万元和1720.35万元”。

2.2014年9月2日,本报09版刊发《欧菲光加入“全息手机”战队 机构抛售》,文中倒数第三段“成发科技 (60391)”,应为 “成发科技(600391)”;《受益干细胞业绩大增中源协和筹资10亿谋并购》中的“主要以脐带血干细胞干细胞等的采集和储存为主”,应为“主要以脐带血干细胞等的采集和储存为主”。

本报就以上差错予以纠正,并向读者致歉。

本报编辑部

◆纠错热线:

4008890008

◆电子邮箱:

zongbianban@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