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手过招

每经网首页 > 高手过招 > 正文

参赛选手“风蓝梦”所持油改股稳步攀升

每经网 2014-09-03 20:05:00

在由每经网举办的模拟炒股比赛中,参赛选手“风蓝梦”持有的油改概念股近期稳步攀升。天利高新(600339)今日收盘上涨3.67%,累计盈利幅度达24.42%,广聚能源(000096)今日上涨1.49%,累计盈利幅度达16.88%。

公开消息报道,我国能源对外依存度较高。

今年以来乌克兰的动荡局势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乌克兰的战略地位对俄罗斯和欧盟都非常重要。最新消息显示,乌克兰的动荡局势继续恶化之中,乌克兰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的战斗在近期接连吃败仗。如果北约组织亲自参加战争,那么俄罗斯也有可能亲自参加战争,那么动荡局势将会相当的恶化,那么不排除俄罗斯中断欧盟的石油天然气供应的可能,Oxford Economics的高级经济学家Adam Slater认为,如果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经济制裁再进一步发展,到完全切断和俄罗斯的贸易往来,那么油价将涨到200美元/桶。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大原油出口国,Slater认为,如果和俄罗斯中断贸易,那么将带来全球能源供应的紧张,最终会影响到欧洲。俄罗斯大部分财政收入来自能源出口,因此亚洲地区尤其是我国的能源公司将因此受益。最近公开消息显示俄罗斯在与我国商讨能源合作的问题。因此读者们不妨仔细研究一下能源股的机会。

——————————————————————

9月3日参赛选手盈亏情况汇总:

选手网名:炎 


持股明细:24900股华峰氨纶。

 

选手网名:普陀股侠


持股明细:1500股圣农发展和18000股葛洲坝,12000股两面针。 

 

选手网名:核潜艇66


持股明细:持有19800股江南红箭。 

 

选手网名:吕劳斯


持股明细:3000股佐力药业和5000股广汇能源。

 

选手网名:Payne


持股明细:10000股华工科技,10000股海立股份。

 

选手网名:风蓝梦


持股明细:15500股广聚能源和19200股天利高新。

 

选手网名:风轻云淡


持股明细:500股辉煌科技和4100股吉艾科技。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