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期导航

每经网首页 > 股期导航 > 正文

主力合约由贴水变为小幅升水

每经网 2014-09-03 08:23:17

周二大盘强劲上攻,沪深300指数再创行情新高,最后大涨1.32%。期指4个合约的涨幅均大于现货指数,其中主力合约涨幅为1.59%,由周一的贴水5.72点变为升水2.94点;持仓量大幅增加4360手至133651手。从主力席位持仓变化情况看,多空主力均较大幅度增仓,其中空头前20合计增仓1983手,略多于多头前20合计增仓的1571手。这表明随着大盘发力创出行情新高,多空的分歧开始加大,多头主力试探性加大了做多的筹码,而空头主力试探性加大了做空的力度。空军司令中信期货则被狠狠狙击了一把,昨日被迫大幅减仓空单1261手,同时增仓多单553手;不过,其净空持仓仍高达10444手,仍有发起反击的能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