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股东回报维度:好业绩+高送转

2014-09-03 01:31:47

在股海里激游的投资者们在关注股价涨跌之余,也越来越关心能不能从手握的股票上得到分红。高成长性、高分红的股票是投资者争抢的香饽饽。

在2014上市公司口碑榜上,我们希望评出的是:重视各方股东的分红建议,有畅通、有效的沟通渠道;上市以来经营业绩和股东权益持续稳定增长;通过利润分配、分红送股和市值增长给投资人优异回报的优秀上市公司。

誉衡药业今年上半年业绩亮眼,净利润为2.03亿元,同比大增118.35%,在创出好业绩的同时,公司还披露拟每10股转增15股。

提到高送转,不能忽视的一个群体就是各大上市酒企,它们慷慨的现金分红次次都会得到市场的关注。在候选名单中,洋河股份就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选票。“洋河股份这些酒企连着好几年(现金分红)了,每年都派得不少,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现金分红对股民来说很重要啊。”有投资者如是表示。

另外一个高送转的群体就是银行股,此次的候选榜单中也出现了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6家上市银行的身影,投票理由中都提到了上市银行每年分红派息。

《《《

最佳股东回报入围上市公司

蒙草抗旱 洋河股份 上汽集团 康得新 美盛文化 大连重工 福耀玻璃 金新农 誉衡药业 招商银行 佛慈制药 荣之联 登海种业 民生银行 和而泰 利君股份 长城汽车 天舟文化 皖通高速 上海凯宝 胜利精密 浦发银行 三诺生物 贵州茅台 天汽模 浙江富润 汇金股份 万昌科技 建设银行 三维丝 五粮液 红旗连锁 龙泉股份 海思科 奇正藏药 鑫科材料 星宇股份 赢时胜 交通银行 众生药业 丽珠集团 汉森制药 恒宝股份 网宿科技 聚龙股份 晨鸣纸业 海亮股份 工商银行 日发精机 科华生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