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手过招

每经网首页 > 高手过招 > 正文

8月份模拟炒股比赛选手比赛感言

每经网 2014-08-31 20:16:41

普陀股侠

8月操作还算可以吧,圣农发展、福晶科技、*ST民和都是盈利不错的品种,都是看了《天天赢家》的报道啊,真是受益匪浅。9月份大盘搞不好要震荡下,迎接10月份的沪港通。还是选一些过去涨幅不大,但基本面处于逆袭前夜的股票潜伏者比较好,也希望《天天赢家》多报道这样的公司。

 

核潜艇66

首先感谢《每经投资宝》优质的资讯信息,是它提供给我精彩的前沿信息,可惜我自己没有操作好,要不然完全可以赚更多的。看来有好的信息还不够,还得要看自己咋使用。 

 

Payne

8月份上证指数较为震荡,但小盘股个股活跃 ,自己持有的个股虽有预期的涨幅,但8月最后一个交易周跌去不少涨幅,依然看好持有的两只股票(华工科技和海立股份),预计在下周加满仓,看好后市。

 

中线是金999

今年以来走出翻倍行情的多是低位股,这些低位股沾上重组或者其他概念,就被资金爆炒。如有的低位股沾上国企改革概念,短时间就爆炒,究其原因是去年成长股大部分都被资金爆炒过了。我买的山东钢铁只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思,未对该股做详尽研究。未来的行情,可能赚钱的难度会加大一些,因此寻找确定性更高的机会才稳健。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