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信因系统升级致部分故障 称或两天内恢复正常

每经网 2014-08-19 23:08:25

每经记者 赵娜 发自北京

今日晚间(8月19日),有部分微信用户反应称微信客户端在使用中出现异常,主要问题包括:无法发收信息,当用户卸载并重装微信客户端以后,还会出现通讯录和朋友圈均为空白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微信使用异常一事,以用户身份致电微信客服,客服称,目前已有用户反馈此情况,微信后台的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加急处理。

该客服随即表示,此故障是因微信系统升级导致,造成“有个别账号出现了异常数据,影响到了一些功能的正常使用。”

他同时提示,出现“空白信息”的情况发生于用户因无法发收信息而卸载重装微信客户端之后。上述故障用户无法自行解决,并再次表示目前相关问题已在紧急修复中,预计今明两天可恢复正常。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