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08-19 00:42:44

王冠雄(天使投资人)

目前,微信和手机QQ的整体电子商务基础架构还处于早期阶段,越来越多的微信支付用户和QQ钱包用户正在从免费用户向付费用户转变。微信和手机QQ内部提供的广告,同样受益于打造电子商务新生态系统的努力。腾讯正在努力打造与京东的整合。

康斯坦丁(知名IT评论人)

巨头为砍掉亏损业务几乎不惜一切代价,索尼、IBM都是如此。因为这些亏损的业务已经影响其整体发展,必须砍掉才能健康。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摊子铺太大并没有好处,在砍掉这些亏损业务后,才能将注意力集中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和盈利业务上。虽然业务范围缩窄,但整体凝聚力却直线上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