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全球地缘政治忧虑缓解 美股上涨

新华社 2014-08-15 08:35:19

由于全球地缘政治忧虑缓解,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继续上涨。

由于全球地缘政治忧虑缓解,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继续上涨。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克里米亚表示,俄方正密切关注乌克兰的局势发展,愿尽全力停止那里的流血冲突。他呼吁俄罗斯人在西方制裁面前团结起来,但主张俄罗斯应坚持和平政策,避免战争和对抗。

另外,巴以冲突也出现进展。据埃及中东通讯社13日报道,正在开罗就停火问题参加谈判的巴勒斯坦代表当晚说,巴以双方同意将加沙地带临时停火再延长5天。

伊拉克方面,美国12日新增派的130名军事顾问抵达伊拉克,但并不参与作战,他们将为美军对伊援助行动提供深度评估,并帮助伊拉克政府解救那些被极端组织围困在辛贾尔山中的大批平民。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增加2.1万人,但整体而言,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呈现复苏态势。

公司财报方面,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持续经营业务二季度稀释后每股盈利1.21美元,符合分析人士预期;受益于小型店铺营收增长,沃尔玛当季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至1201亿美元,好于分析人士预期。但沃尔玛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61.78点,收于16713.58点,涨幅为0.3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46点,收于1955.18点,涨幅为0.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88点,收于4453.00点,涨幅为0.43%。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40894.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