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纽约金价13日上涨

新华社 2014-08-14 08:37:17

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推升纽约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收于每盎司1314.5美元,涨幅为0.30%。

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推升纽约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收于每盎司1314.5美元,涨幅为0.30%。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98亿美元,与上月基本持平。这是美国商品零售环比连续第二个月不及市场预期。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消费数据增长放缓可能预示着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将回落。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提早加息的担忧,金价随即上扬。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盎司19.845美元,跌幅为0.30%;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3美元,收于每盎司1469.9美元,跌幅为0.16%。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9150.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推升纽约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美元,收于每盎司1314.5美元,涨幅为0.30%。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98亿美元,与上月基本持平。这是美国商品零售环比连续第二个月不及市场预期。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消费数据增长放缓可能预示着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将回落。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提早加息的担忧,金价随即上扬。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盎司19.845美元,跌幅为0.30%;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3美元,收于每盎司1469.9美元,跌幅为0.16%。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9150.h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