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 2014-08-12 09:02:40

11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大豆主力合约下跌,玉米期价上涨。

11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大豆主力合约下跌,玉米期价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1.3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4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50%;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分,跌幅为1.06%。

大量空头回补推高了玉米期价,显示交易商不愿在12日美国农业部公布最新产量预测前进一步压低玉米价格。但从美国天气状况来看,目前玉米、大豆的生长条件是自2004年以来最好的。

美国每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8月7日的一周,美国检验出口玉米共计3580万蒲式耳,小麦1940万蒲式耳,大豆360万蒲式耳。其中玉米、大豆出口数量低于美国农业部年度预期目标要求的周均出口量。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5695.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