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王茁劳动仲裁案胜诉 股权纠纷案今日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8-08 13:07:52

每经记者 王霞 发自上海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上海市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已向案件当事双方下达了判决书,认定上海家化解除王茁劳动合同不合法,要求两者恢复劳动关系。

从记者拿到的裁决书看,仲裁机构除了支持恢复劳动关系,还要求上海家化在7日内向王茁支付从6月1日至6月24日期间共计四万余元的个人工资。

6月24日,在长达五个多小时的劳动仲裁庭审期间,王茁一方就上海家化将内控问题问责于其一人的不合理性做了充分阐述,葛文耀现身庭审并从三个方面为王茁辩护。

而对于此判决,有媒体援引上海家化公关部负责人称,上海家化不同意此次仲裁裁决,将向虹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劳动争议诉讼。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原上海家化总经理王茁与上海家化股权纠纷案于8日上午在虹口法院开庭。

记者了解到,该案件主要纠纷是针对于此前王茁股权激励部分。今年6月份,上海家化公告表示,王茁所持有的马上就到解锁期的股权激励股票,将被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0.94元/股,而在5月29日,上海家化是以每股32.47元报收。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