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7日普涨

新华社 2014-08-08 09:00:34

由于库存下跌和技术性买盘推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大部分上涨。

由于库存下跌和技术性买盘推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大部分上涨。

地缘政治形势紧张,给基本金属市场造成一定影响。有报道说,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军队。另外,为应对西方制裁,俄罗斯宣布禁止从西方国家进口水果和蔬菜。

此外,美元走强依旧打压基本金属市场。

LME铜库存连续第13天下跌,创下6年来低点14.37万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0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美元,涨幅为0.44%。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来期铜价格有望在每吨6950美元至725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

尽管LME镍库存再次创下历史纪录,但期镍价格由于基金买盘介入而上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2.5美元,涨幅为1.40%。不过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库存高企,期镍价格今年内很难再次大幅上涨。

此外,截至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2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6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美元,涨幅为1.25%。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3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0.9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22%。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1888.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