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美国6月消费信贷增长6.5%

新华社 2014-08-08 08:55:1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信贷继续增长,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持续。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信贷继续增长,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持续。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消费信贷总额约3.2112万亿美元,按年率计算增长6.5%。

当月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3%,增至8731亿美元;当月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8.4%,增至2.3381万亿美元。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状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1893.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