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汇

每经网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6日普跌

新华社 2014-08-07 08:55:19

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6日下跌,其中由于乌克兰局势紧张,美元对日元走弱。

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6日下跌,其中由于乌克兰局势紧张,美元对日元走弱。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签署法令,批准俄罗斯政府提交的应对西方制裁的措施。乌克兰危机以来,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实施了多轮制裁。日元作为较为安全的资产,市场需求增大。

意大利官方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经修正后按年率计算环比下降0.2%,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萎缩。受此影响,美元对欧元一度涨至9个月来最高水平,但随后渐渐失去涨势。

另外,美国商务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贸易逆差较前月大幅缩小至447亿美元,为近5个月以来的新低,但仍未能抬高美元汇率。

本周全球各大央行密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欧洲中央银行和英国中央银行都将在7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日本中央银行则会在8日讨论货币政策。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3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374美元;1英镑兑换1.684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876美元;1澳元兑换0.935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00美元。1美元兑换102.0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102.55日元;1美元兑换0.907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9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92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65加元。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0009.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6日下跌,其中由于乌克兰局势紧张,美元对日元走弱。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签署法令,批准俄罗斯政府提交的应对西方制裁的措施。乌克兰危机以来,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实施了多轮制裁。日元作为较为安全的资产,市场需求增大。 意大利官方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经修正后按年率计算环比下降0.2%,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萎缩。受此影响,美元对欧元一度涨至9个月来最高水平,但随后渐渐失去涨势。 另外,美国商务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贸易逆差较前月大幅缩小至447亿美元,为近5个月以来的新低,但仍未能抬高美元汇率。 本周全球各大央行密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欧洲中央银行和英国中央银行都将在7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日本中央银行则会在8日讨论货币政策。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3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374美元;1英镑兑换1.684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876美元;1澳元兑换0.935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00美元。1美元兑换102.0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102.55日元;1美元兑换0.907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9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92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65加元。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0009.h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