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伦敦股市股指6日下跌

新华社 2014-08-07 08:49:42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636.1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32点,跌幅为0.69%。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636.1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32点,跌幅为0.69%。

受英国和意大利利空经济数据打压,伦敦股市当天低开低走,主要股指盘中承压明显。尾盘阶段,股指小幅反弹,但最终仍以较大跌幅收盘。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的均值增加30%左右。

英国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数据称,今年6月英国工业产值环比增长0.3%,好于前一个月的环比萎缩0.6%,但仍低于增长0.6%的市场预期中值。

同日,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说,今年第二季度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经修正后按年率计算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0.3%,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萎缩,意大利经济再次陷入衰退。

另外,渣打银行当天公布的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实现税前利润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1亿美元减少20%,但比较符合市场预期。

板块方面,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医保设备与服务、医药与生物科技和食品与药品零售等板块跌幅较大。移动通信、电力和矿业股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医疗器材供应商施乐辉股价领跌,跌幅为4.14%;希尔制药下跌4.02%;阿斯利康制药下跌3.58%;标准人寿下跌3.19%;独立电视台下跌2.37%。贵金属股股价领涨,其中银矿开发商弗雷斯尼洛上涨6.31%;兰德黄金资源上涨3.00%;金融投资公司HargreavesLansdown上涨2.48%;易捷航空上涨2.23%;嘉年华邮轮上涨2.15%。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207.1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74点,跌幅为0.6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130.0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70点,跌幅为0.65%。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0039.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