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全线上涨

新华社 2014-08-07 08:39:34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6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6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91%;小麦2014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分,涨幅为2.81%;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5美分,涨幅为1.34%。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签署了俄应对西方制裁措施的法令。按照这一法令,俄罗斯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或限制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料及食品。此外,有报道称俄罗斯过去几天在俄乌东部边界地区大量增兵,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担忧。

在上述消息的影响下,空头大举回补平仓,推动谷物期货领涨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黑海地区小麦出口离岸价格并未随之上扬。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0041.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