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意大利经济再度陷入衰退

新华社 2014-08-07 08:31:43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数据说,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GDP)今年第二季度继续呈萎缩态势。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数据说,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GDP)今年第二季度继续呈萎缩态势。

数据显示,二季度GDP经修正后按年率计算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0.3%。6月底该机构曾公布的初值为萎缩0.1%至增长0.3%之间。自去年第四季度意大利经济增长0.1%后,意大利经济已连续两个季度萎缩,这宣告意大利经济重回衰退区间。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制造业工业产值6月份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0.4%,创今年1月以来环比最大涨幅,但仍较今年第一季度下降0.4%。

当天早些时候,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表示,把意大利从深度衰退中拉出来是一件很难的事,如果要让经济实现真正的增长,政府应立即加快结构性改革步伐。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30048.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