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微软回应反垄断调查:会积极解答政府部门的疑问

新华网 2014-07-30 19:35:0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针对国家工商总局的反垄断突击检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30日发表声明称,微软始终如一遵守并符合中国法律法规,会积极解答政府部门可能有的疑问。

  微软在声明中说,遵守世界各国的当地法规,既是微软的生存之本,也是微软的发展之道。我们有业界领先的监测和执行机制,确保在全球各地市场运营的合规性。微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运营模式绝无例外,始终如一遵守并符合中国法律法规。

  声明说,我们致力于创造产品来满足客户对功能、安全和可靠的要求,会积极解答政府部门可能有的疑问。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9日向媒体确认:根据《反垄断法》规定,工商总局专案组28日对微软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四个经营场所,即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广州、成都的分公司同时进行反垄断突击检查。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