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8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 2014-07-29 09:41:27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8日涨跌不一,期铅价格迫近一年半高位。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8日涨跌不一,期铅价格迫近一年半高位。

当天,期铅价格盘中触及2013年2月以来高位每吨2303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48%。

行业消息面上,美国矿业巨头麦克莫兰自由港铜金公司25日与印尼政府达成一项协议,恢复铜精矿出口,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从印尼出口75.6万吨铜精矿。

这一消息打压铜价,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12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跌幅为0.12%。

市场分析师认为,尽管未来印尼矿石出口禁令可能放松,有助于缓和供应紧张的预期,但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看好,因此基本金属市场将呈现区间盘整态势。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2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0美元,跌幅为1.8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2.5美元,涨幅为0.73%。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17044.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