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国际油价23日收盘走高

新华社 2014-07-24 09:51:03

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超预期,国际油价23日上涨。

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超预期,国际油价23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00万桶至3.711亿桶。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降150万桶至1880万桶。分析人士指出,超预期的库存下滑意味着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强于预期。

美国原油产量继续维持高位,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下跌2.7万桶至每日856.5万桶。

市场密切关注乌克兰和中东局势。乌克兰民间武装23日宣布,在马航客机坠毁附近的区域击中两架乌克兰空军战机。美国国务卿克里2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表示,有关加沙地带冲突的停火斡旋取得了一些进展。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103.12美元。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美元,收于每桶108.03美元。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11636.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