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3日回调

新华社 2014-07-24 09:44:12

在连续上涨之后受技术性卖盘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月23日大部分下跌。

在连续上涨之后受技术性卖盘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月23日大部分下跌。

期锌、期铝等基本金属品种近日均创出数年新高,面临技术回调的压力。当天市场交投清淡,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在近期创出新高之后,进入调整阶段,等待24日发布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等经济数据给出方向。

行业消息面上,力拓集团将和美国矿业巨头麦克莫兰自由港铜金公司一同与印尼政府商谈在印尼设立冶炼厂一事。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5美元,跌幅为0.26%。

此外,截至2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0.8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美元,跌幅为1.1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元,跌幅为0.3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07%。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2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23%。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11638.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