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宁电投资举牌黔源电力

每经网 2014-07-23 09:34:36

每经编辑 陈小雨

每经实习记者 许自然

今日,黔源电力(002039,SZ)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电投资)《关于持股比例变动函》,自2014年1月14日至7月21日,宁电投资通过深交所集中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527万股,占总股本的5%,构成举牌。

宁电投资表示,持有黔源电力股份是基于其目前的投资价值判断而做出的商业行为。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黔源电力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

值得注意的是,黔源电力一季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宁电投资持有公股票326.69万股,占总股本的1.6%,为第六大流通股东。当时公司的第五大和第七大股东分别为“华润深国投-泽熙1期”和“华润深国投-泽熙6期”,上述3方均第一次出现在黔源电力的股东名单中。泽熙投资旗下的2只私募共计持有公司股票1014.3万股,占黔源电力总股本的4.98%。

公开资料显示,宁电投资和泽熙投资曾同时出现在惠天热电(000692,收盘价3.67元)的十大股东名单中。去年宁电投资也曾举牌惠天热电,去年末宁电投资持股占比5%,是惠天热电的第二大股东,而“华润深国投-泽熙1期”持股占比为4.96%,是惠天热电第三大股东。但到了今年一季报,两者一起消失在惠天热电前十股东名单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