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伦敦股市股指15日下跌0.53%

新华社 2014-07-16 08:56:49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报收6710.4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69点,跌幅为0.53%。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报收6710.4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69点,跌幅为0.53%。

投资者对于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影响伦敦股市行情,但经济数据、市场看法和英国央行官员的表态呈现方向相反的判断,使得股指当天较为震荡。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的均值萎缩20%以上。

英国国家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英国通胀率升至1.9%,创5个月新高,超出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当天发表讲话时强调,是否加息完全由数据来决定,他不确定上调基准利率的时间点。他还对英国房价持续大幅上涨表示担忧。

当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5月份英国平均房价同比上涨10.5%,涨幅比前一个月的9.9%有所扩大。5月份伦敦房价同比大幅上涨20.1%。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下跌,其中烟草、科技硬件与设备、家具与房屋建设等板块跌幅较大;移动通信、工业运输等板块上涨。

个股方面,帝国烟草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3.69%;运动服饰连锁店企业SportsDirect国际股价下跌2.56%;房地产开发商Barratt开发股价下跌2.17%;基金公司施罗德集团股价下跌2.09%;移动芯片设计商ARM控股股价下跌1.94%。易捷航空股价领涨,涨幅为2.65%;苏格兰皇家银行股价上涨2.44%;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股价上涨1.46%;国际联合航空集团股价上涨1.37%;皇家邮政集团股价上涨1.18%。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当天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305.3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73点,跌幅为1.0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719.4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3.60点,跌幅为0.65%。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00815.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