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美股波动较大 道指盘中创新高

新华社 2014-07-16 08:37:56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有关股市估值言论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波动较大,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盘中新高。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有关股市估值言论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波动较大,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盘中新高。

耶伦当天向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递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显示,股市一些板块估值过高,特别是社交媒体和生物技术产业的小市值公司。

受两家美国大银行二季度财报好于预期的提振,道指当天开盘后不久升至17120.34点,刷新最高盘中点位。

摩根大通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0亿美元,每股盈利1.46美元,同比下滑但好于市场预期。高盛集团公布的财报显示,受投资银行等业务增长带动,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0.4亿美元,稀释后每普通股收益4.10美元,同比增长且好于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升至四年多来最高水平,当月纽约州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19.3大幅升至25.6,为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此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微升0.2%,为今年1月以来最小增幅,显示美国个人消费在就业情况好转之后仍然不够强劲。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6点,收于17060.68点,涨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82点,收于1973.28点,跌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03点,收于4416.39点,跌幅为0.54%。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00730.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有关股市估值言论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波动较大,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盘中新高。 耶伦当天向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递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显示,股市一些板块估值过高,特别是社交媒体和生物技术产业的小市值公司。 受两家美国大银行二季度财报好于预期的提振,道指当天开盘后不久升至17120.34点,刷新最高盘中点位。 摩根大通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0亿美元,每股盈利1.46美元,同比下滑但好于市场预期。高盛集团公布的财报显示,受投资银行等业务增长带动,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0.4亿美元,稀释后每普通股收益4.10美元,同比增长且好于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升至四年多来最高水平,当月纽约州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19.3大幅升至25.6,为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此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微升0.2%,为今年1月以来最小增幅,显示美国个人消费在就业情况好转之后仍然不够强劲。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6点,收于17060.68点,涨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82点,收于1973.28点,跌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03点,收于4416.39点,跌幅为0.54%。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100730.h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