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期货

每经网首页 > 期货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4日持稳

新华社 2014-07-15 08:55:18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维持稳定,大部分基本金属品种录得涨幅。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维持稳定,大部分基本金属品种录得涨幅。

美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经理上周增加期铜看涨头寸。但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上多头头寸增加,加大了失望的投机客抛售的风险。而且随着铜库存不断增加,投资者不再押注铜价上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1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元,涨幅为0.22%。

期锌盘中触及2011年8月以来最高的每吨2325.50美元。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涨幅为1.18%。期锌今年累积攀升近13%,主要因投资者预期明年部分锌矿将关闭,以及LME锌库存减少。但市场分析师认为,期锌涨势不会持续,供应短缺因素已被消化。

此外,截至1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1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美元,涨幅为0.8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跌幅为0.2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23%。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099034.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