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银行财报好于预期 道指盘中创新高

新华社 2014-07-15 08:34:09

由于银行财报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创新高。

纽约股市道指14日创历史最高盘中价

由于银行财报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创新高。

当天早盘,道指刷新了7月3日的历史最高盘中纪录,最终以17088.43点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盘中价,且收盘重回17000点大关之上。

美国银行巨头花旗集团1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与抵押贷款相关的诉讼成本拖累,2014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利润同比大幅下滑。如果扣除诉讼成本,二季度花旗集团调整后每股盈利1.24美元,好于市场预期;当季营业收入为193亿美元,同比下降6%,但仍好于预期。花旗集团股价当天上涨3.02%,收于每股48.42美元。

另外,摩根大通、高盛集团、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的财报也将于本周出炉。除银行业财报外,投资者还将关注英特尔、雅虎和谷歌等科技巨头的财报。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5日和16日将分别在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和众议院金融机构委员会就货币政策作半年一次的证词。市场将关注任何有关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升息的线索。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1.61点,收于17055.42点,涨幅为0.6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53点,收于1977.10点,涨幅为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4.93点,收于4440.42点,涨幅为0.56%。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099033.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