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摩根大通任命中国业务新负责人

新华社 2014-07-11 08:59:47

摩根大通10日宣布任命李一为中国区业务负责人,统领摩根大通在中国的全面战略发展并负责管理公司在华各项业务和产品运营。

摩根大通10日宣布任命李一为中国区业务负责人,统领摩根大通在中国的全面战略发展并负责管理公司在华各项业务和产品运营。

李一将同时出任摩根大通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于今年10月加入摩根大通并常驻北京。

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冠昇说:“李一享有丰富的经验和广博的知识。结合他全面的专业能力、领导才能以及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的强大业务实力,摩根大通将为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全面的中国业务平台。”

在加入摩根大通之前,李一担任瑞银中国区主席及业务负责人,还担任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区主席。李一拥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学位,职业生涯之初在纽约花旗集团工作。

摩根大通总部位于纽约,是美国按资产规模计算最大的银行,业务遍布全球。1921年,摩根大通在上海开设办事处,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哈尔滨、苏州、深圳及中山等城市设有业务网点和分支机构。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094893.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