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7年新低

新华社 2014-07-11 08:48:10

据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7年来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复苏态势。

据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7年来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复苏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7月5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减少1.1万人。同期,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为31.15万,较前一周减少3500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6月28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58.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增加1万人。

尽管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大幅萎缩2.9%,但美国就业市场仍然保持稳步复苏态势。美国劳工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8.8万个,连续第5个月保持在20万以上水平;当月失业率降至6.1%,为2008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095192.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7年来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复苏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7月5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减少1.1万人。同期,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为31.15万,较前一周减少3500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6月28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58.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增加1万人。 尽管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大幅萎缩2.9%,但美国就业市场仍然保持稳步复苏态势。美国劳工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8.8万个,连续第5个月保持在20万以上水平;当月失业率降至6.1%,为2008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7/3095192.h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