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07-09 00:24:07

信海光(互联网评论人)

三星为什么要加速重组,一个原因是韩国政府对三星财阀蜘蛛网般的连环控股结构早已不满。三星电子市值接近2000亿美元,但李健熙家族资产还不到200亿美元,在连环控股的安排下,李健熙家族通过15%的三星电子股权就牢牢掌控住这只巨无霸。如果李健熙健在时主动重组,情形将好于未来被迫重组。

克里斯托夫·奥斯汀 (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律师)

阿里的盈利不错并且增长很快,所以美国投资者对它很感兴趣。阿里显然是一家巨大的公司,在电子商务涉足的领域比亚马逊和eBay加起来还要多。它一直注重创新,在美国进行了一些投资,包括对一些美国小型高科技公司的投资,并表现出对美国市场的浓厚兴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