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刚玻璃拟5亿收购汉恩互联

2014-07-08 00:11:31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齐平    

每经实习记者 齐平

停牌三个多月的金刚玻璃(300093,前收盘价7.55元)于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南京汉恩数字互联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恩互联)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告显示,汉恩互联100%股权预估值为5.10亿元,交易对价为5.06亿元,增值率为372.22%。根据方案,金刚玻璃以现金支付2.63亿元,剩余2.43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7.23元/股,共计发行3359.34万股。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投资者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6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汉恩互联主要专注于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和移动运营两个业务板块:在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业务方面,汉恩互联主要通过“全息互动投影”技术达到 “裸眼3D”的视觉效果;在移动运营业务方面,汉恩互联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囊括视觉VI展示、视频演绎等功能在内的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并在苹果和安卓移动平台上进行推广。

金刚玻璃表示,通过合作,公司可为客户提供防爆、防弹、防火的玻璃防护,而汉恩互联则可以在玻璃上加装全息投影设备及无线互联广告热点,共同为客户提供“安全玻璃+营销展示”的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可为客户定制一套安全防护移动终端(含手机和Pad)应用系统,让客户实时监控目标环境的安保情况。

同时,交易方也给出了业绩承诺:汉恩互联2014年~2017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4200万元、5500万元、6600万元和760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