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监测

每经网首页 > 资金监测 > 正文

大盘离一关键阻力位已不远 乐观中保持谨慎

每经网 2014-07-02 16:07:4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为《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

在6月25日,我们发表了标题为“大盘保持震荡未选择方向 紧抓个股行情”的文章,该文中指出,“从目前的资金线(《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在6月16日资金线遇到了一定的阻力,而后大盘展开了一些调整,在6月16日资金线遇到的那个压力并不算强阻力。意思就是说,如果大盘要想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也是有可能的事情,但是大盘要想向上拓展空间,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才行。”,从实际的情况来看,沪深300指数在受到支撑线的支撑作用下,近几日不断的震荡走高,目前沪深300指数离压力线还有一些距离,同时根据《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资金线离强压力位也还有一段距离。这意味着目前仍可继续持股,但是需对这个压力位保持警惕。

沪深300指数

从宏观经济方面来看,PMI数据不断的走高,这表明经济处在回升之中。从金融政策来看,近期央行调整存贷比口径,这表明微刺激的力度在不断的加大。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报道的军工股成为目前行情中的一个最大热点,这让市场形成了一定的赚钱效益,如果这个赚钱效益继续的扩散,目前的上涨行情有望继续的保持,但是在资金线面临强压力位的时候需保持警惕,至于沪深300指数到时能不能突破压力位而形成向上的方向选择,需进一步观察。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