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邦讯技术收购4G网络技术企业

2014-06-27 00:44:24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袁东    

每经实习记者 袁东

今日,邦讯技术(300312,前收盘价19.90元)发布公告,拟使用超募资金3009万元收购博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博威科技)、博威通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通讯)各100%股权;使用超募资金7000万元对博威科技和博威通讯增资,其中1345万元用于SMALLCELL项目的研发,5655万元用于偿还债务。

公开资料显示,随着4G牌照的发放,4G网络将逐渐普及,但传统的室内解决方案因施工难度较大,存在无法调节流量的难题,而SMALLCELL因布网灵活,可以有效减少宏基站压力,调节流量,将成为网络优化的战略性解决方案。邦讯技术公告称,博威科技和博威通讯能提供SMALLCELL技术完整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终端AP出货量超过了12万台,是国内用户量第一的供应商;二者家庭网关实网承载运营超过10万,为小基站产品细分行业的第一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4月30日,博威科技和博威通讯的净资产合计-3792万元,营业收入合计3297万元,净利润合计72万元。邦讯科技以3009万元的价格收购以上两家公司,相当于溢价6801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