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富力湾:告别夏日

2014-06-27 00:44:14

夏日正迈开步子向我们走来,在淀山湖畔——上海最大的淡水湖,庞大的水系孕育了丰富的湿地气候,在这里,有着凉爽的夏季。

炎炎夏日,走进富力湾,处处可见翠绿环抱,每户附近更有浓密灌木迎宾。绵延百米的公共花园、水系如潜龙蛰大泽,与周边淀山湖水脉连通,形成独具特色的水生别墅社区环境。精挑细选的各种建筑小品,在温暖的自然系原色纹路中卓显时间走过的痕迹——清凉之感,就这样在水系与植被中孕育。

毫无疑问,悦墅作为富力湾本阶段主推产品类型,让夏季假期更加舒适怡人,居于其中,不感压抑:端正大气的户型、私密性与观景性兼顾的大视野主卧套房设计,以及1000平方米超大私家花园与地下大空间的高性价配置,成为追求生活品质和尺度空间人士的热捧房源。

在富力湾,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在这酷爽十足的别墅社区里,更有精彩异常的世界杯活动正在进行中。相比市区的商场与酒吧,一线湖岸的足球氛围更具自然气息。如同在里约热内卢的海岸上,富力湾创造出浓郁的南美大陆风情。随着生活节奏的逐步增加,富力湾为球迷呈现足球本源,不仅可以看足球,还可以体验足球。

世界杯期间,富力湾呈现最低首付75万元的双拼别墅,让体验酷爽夏日之时,享受够酷爽的置业底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