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进攻伊最大炼油厂

新华网 2014-06-18 20:41:26

伊拉克萨拉赫丁省警方人士18日说,反政府武装当天早上开始对位于该省拜伊吉市的伊最大炼油厂发起进攻。

这名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18日早上,数百名反政府武装分子携带机枪和迫击炮等武器,从几个方向向该炼油厂发起进攻。守卫炼油厂的部队与武装分子展开激烈交火。武装分子不断向炼油厂内发射炮弹,其中一颗击中了燃料仓库,现场冒起滚滚浓烟。

目前,反政府武装在萨拉赫丁省控制着包括首府提克里特在内的大片区域。

6月上旬以来,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与伊安全部队爆发激烈冲突,并于10日和11日相继占领伊北部重要城市摩苏尔和提克里特,伊拉克安全局势急剧恶化。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