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神龙因燃油渗漏隐患召回16余万问题车

每经网 2014-05-19 09:40:03

神龙决定自2014年5月17日起,召回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共162913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5月18日上海讯(记者 黄琳涵)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消息称,神龙汽车公司决定自2014年5月17日起,召回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共计162913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时混入了少量不合格的多功能阀,致使部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多功能阀壳体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多功能阀及相关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从雪铁龙品牌以及标致品牌的官方热线了解到,在此约16万辆的汽车中,并非所有产品都要更换配件,消费者需要到4S店进行检测,再决定是否更换。据了解,检测时间约十分钟,更换配件大约需要三个小时,目前所需配件已经全面发放于 4S店。

据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我国共开展缺陷汽车产品召回45次,涉及车辆13.4万辆。相较于前一年,召回次数增加了14次,而召回数量有所下降。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