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再迎政策利好 新疆板块上涨近2%领涨

每经网 2014-05-08 09:48:0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四早盘,受利好消息推动,新疆板块走势活跃,个股普遍拉升,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1.76%,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青松建化涨逾4%,天山股份、新疆城建涨逾3%,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国际实业等均涨逾2%。

消息面,据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等部门已起草“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下促进新疆对外开放与经济发展规划”。规划提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三条通道的布局构想。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是充分发挥新疆地缘区位优势,加快构建联通内地与中亚、西亚、南亚以及欧洲、非洲的铁路、公路、航空、管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提升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际大通道和交通枢纽作用。

从市场表现来看,新疆区域振兴和丝绸之路概念前期均出现一波明显回调,4月底以来企稳反弹。在超跌反弹和政策利好的双重驱动下,新一轮上涨行情有望延续。

从技术角度来看,新疆板块4月中下旬的快速急跌令做空动能得以释放,超跌反弹动力有所积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持续升温以及新疆扶持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调整基本到位的新疆板块再度受到资金青睐。

分析人士指出,区域经济是今年以来最火热的炒作主题,第五次援疆工作会议将于6月召开,期间有望出台大力度的援疆政策,在此预期下,新疆板块新一轮反弹有望持续。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四早盘,受利好消息推动,新疆板块走势活跃,个股普遍拉升,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1.76%,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青松建化涨逾4%,天山股份、新疆城建涨逾3%,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国际实业等均涨逾2%。 消息面,据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等部门已起草“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下促进新疆对外开放与经济发展规划”。规划提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三条通道的布局构想。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是充分发挥新疆地缘区位优势,加快构建联通内地与中亚、西亚、南亚以及欧洲、非洲的铁路、公路、航空、管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提升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际大通道和交通枢纽作用。 从市场表现来看,新疆区域振兴和丝绸之路概念前期均出现一波明显回调,4月底以来企稳反弹。在超跌反弹和政策利好的双重驱动下,新一轮上涨行情有望延续。 从技术角度来看,新疆板块4月中下旬的快速急跌令做空动能得以释放,超跌反弹动力有所积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持续升温以及新疆扶持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调整基本到位的新疆板块再度受到资金青睐。 分析人士指出,区域经济是今年以来最火热的炒作主题,第五次援疆工作会议将于6月召开,期间有望出台大力度的援疆政策,在此预期下,新疆板块新一轮反弹有望持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