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富安娜二期激励计划三成期权失效

每经网 2014-04-28 09:21:17

每经编辑 陈小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张昊

富安娜(002327,SZ)今日发布公告,4月2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的议案》,公司二期授予股票期权的第一个行权期内占授予激励计划30%的可行权股票期权数,因2013年经营业绩未能达到考核目标未满足权益工具可行权条件而失效。

值得注意的是,富安娜同步公告了2014年一季报,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4.52亿,同比下滑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长14.47%,每股收益0.31元。有机构认为,富安娜2014年春夏订货会增长8%,Q1收入低于订货会增速,分析主要由于加盟商仍存在一定库存压力、3月大促效果也一般,终端低迷的背景下导致秋冬货品提货动力下降。估计公司直营略有增长,但加盟出货业务下降,收入增长主要来自电商(5000~6000万元,增长70~80%)。

上述机构表示,富安娜从2013年下半年放缓了线下开店速度,未来线下开店一方面将主要选择大型家居馆和旗舰店,预计2014年将新开30~50家300㎡以上的家居馆,总店数新增100~200家;另一方面放缓柜台进驻速度、选择更具竞争力的商超和购物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