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ST黄海明日起摘帽复牌

2014-04-28 00:34: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每经记者 赵阳戈

*ST黄海(600579,前收盘价7.4元)今日公告称,因公司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亏损,于2012年5月被“*ST”处理至今,今日终于迎来摘帽。据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3年财报审计后,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经审计,2013年12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6.189亿元;另根据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核报告,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99亿元,净利润7075.8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436.04万元,目前主营业务经营正常。

在此背景下,*ST黄海于4月22日向上证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 “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且公司股票自4月22日起停牌。目前,上证所已同意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根据规定,公司股票于4月28日继续停牌一天,将于4月29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黄海”变更为“天华院”,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近期盘面来看,摘帽概念股颇受市场关注,比如国旅联合便是如此,该公司虽于24日摘帽复牌时股价有所下挫,但25日在市场暴跌之时,该股却在盘中上冲涨停板,并最终实现4.8%涨幅,跻身涨幅榜单前30,其它如中航黑豹以及山水文化等表现都不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