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海马加码SUV S5下半年冲击月销万辆目标

2014-04-24 00:22:4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海艳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杨海艳 发自北京

随着合资品牌的步步紧逼,高速增长的SUV市场成为自主品牌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口”。

紧凑型SUV产品海马S7上市后不足一年,又一款同样瞄准这一细分市场的海马S5在北京车展上市。海马希望在SUV领域形成“团队作战”方式,攫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带动品牌力进一步向上突破。

随着S5的上市,海马在紧凑型SUV领域将有三款产品,海马骑士、海马S7以及海马S5,覆盖9万~16万元的价格区间。

在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看来,虽然海马S7与S5处于同样的细分市场,但二者在目标消费人群上有所区别。汤斯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者更偏重家庭消费群体,后者则主要为个性化的年轻消费人群打造。因此,‘个性化’将成为海马S5最明显的标签。”

在他看来,如果上述三款SUV能形成合力,将有望提升海马在SUV领域的销量规模。因为从目前来看,虽然海马拥有两款SUV产品,但一季度整体销量不足1万辆。

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海马S5上市后将肩负起拉升SUV军团整体销量的重担。“从3月底进入市场后,海马S5的订单已经达到7000辆。”汤斯表示,“上市3个月后,希望其能达到6000辆的月销目标,而到下半年1.5T车型上市后,我们希望其单月销量能达到一万辆。”

随着海马S5上市,下个月海马A级轿车福美来也将迎来换代。随着福美来换代的完成,海马汽车将进一步摆脱“马自达”的影子,进入全面自主研发的“2.0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