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长白山旅游:景区内独家经营

2014-04-23 00:46: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每经记者 赵阳戈

随着第三波19家企业预披露的亮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山)也映入市场眼帘。

据长白山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法人代表杨龙,注册资本2亿元,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长白山表示,旅游客运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公司为我国道路旅客运输二级企业,独家拥有长白山景区环保车、倒站车的经营许可及收费权,也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唯一获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运营景区外环长白山旅游快线的企业。长白山称,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综合性旅游服务供应商,经营业务正在不断拓展,全资子公司天池国旅持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开展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业务;全资子公司温泉公司则拥有温泉采矿权及其相应资质,主要经营温泉水的开发和利用业务。

长白山2011年至2013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2.5亿元、2.33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6497.32万元、7389.57万元、6225.68万元,毛利率分别为60.26%、61.14%、55.13%,相比同行业上市公司这3年平均毛利率49.57%、50.18%、49.56%来看偏高。

此番长白山计划发行新股不超过6667万股,股东拟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2700万股,公开发行(发售)的股票总数不超过6667万股,募资将投向长白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建设项目,投资金额4.21亿元,建设期拟定为4.5年。长白山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营业收入1.37亿元,新增年税后利润4032.49万元,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赵阳戈 随着第三波19家企业预披露的亮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山)也映入市场眼帘。 据长白山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法人代表杨龙,注册资本2亿元,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长白山表示,旅游客运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公司为我国道路旅客运输二级企业,独家拥有长白山景区环保车、倒站车的经营许可及收费权,也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唯一获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运营景区外环长白山旅游快线的企业。长白山称,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综合性旅游服务供应商,经营业务正在不断拓展,全资子公司天池国旅持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开展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业务;全资子公司温泉公司则拥有温泉采矿权及其相应资质,主要经营温泉水的开发和利用业务。 长白山2011年至2013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2.5亿元、2.33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6497.32万元、7389.57万元、6225.68万元,毛利率分别为60.26%、61.14%、55.13%,相比同行业上市公司这3年平均毛利率49.57%、50.18%、49.56%来看偏高。 此番长白山计划发行新股不超过6667万股,股东拟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2700万股,公开发行(发售)的股票总数不超过6667万股,募资将投向长白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建设项目,投资金额4.21亿元,建设期拟定为4.5年。长白山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营业收入1.37亿元,新增年税后利润4032.49万元,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